Apple Watch 体验周

Apple Developer Special Offer 抽中了提前(花钱)获取 Apple Watch 的名额,所以得以在 28 号拿到了 Apple Watch Sport 版本。

###改善生活的特性

1.看时间 减少手机拿出来的此处,省电

2.接电话 还真的很方便

3.看天气 随时看温度

4.看运动 多走两步,多站站,特别是微博运动的排行榜,让我更想走路了。

5.看心率 晚上有一会我的心跳竟然会到 100 多

6.打 Uber 然后再用手表接电话,很自然

7.支付宝支付码 便利店买鱼蛋神器

8.看通知 广告推送收看率真的上来了(关了一大批爱发广告的 App 在 Watch 上的通知权限)

9.和朋友刷存在感 能知道 TA 还活着。

###失望之处

1.任何主动交互,开 App 超过三圈菊花,都让人绝望,流畅度是最大的问题。 不知道 Apple 是在接下来的系统版本里会优化,还是要等下一代产品的硬件提升?

2.缺少睡眠分析,我有点找不着戴着睡觉的理由,但是又很想搂着睡觉。

###总结

不过作为第一代产品,可用性已经非常强,对比手里的 Moto 360,周边厂商对应用支持的力度对这种穿戴设备是否真的有用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