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Blog

青岛度假指南 2019

如果没有看过我之前写的 青岛疗养(度假)指南 那么提前安利一下。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在青岛还差 30 天一周年。在前几天因为一些机缘巧合的事情考虑是否要回北京,但那一刻,我发现我对这座城市的喜爱已经超过了很多地方。简单评估一下后,我觉得我还是继续留在这里更好。

因此,我决定写一篇文章,补充一下我新发现的好地方,另外因为我 90% 的照片都是对着妹子拍的,因此请相信我没有晒妹子的意思,只是没别的照片。

崂山·昨日乡村

我去的时候是 3 月 18 号,那时候樱花还没有开放。 但仅仅在一周之后,这里成了樱花盛开的海洋,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这里的吧台拍照也是超赞 昨日乡村在崂山的北九水景区附近,你可以乘坐 11 号地铁线过去,也可以开车直达。 最好提前预约,11 点左右到达,吃个午餐,然后和阿黄一起享受午后的宁静。下图是我的云吞面。 昨日乡村可以住宿,但几乎天天都有人,所以还是得提前预约才行……

百花苑

百花苑原本是德占时期的「万国公墓」后来 1995 年的时候建成了纪念青岛文人的雕塑园。 我去的时候是 11 月 18 号,正值秋天叶正黄的时节。 面积不大,但是有非常好的视野和随处可以拍照的道具。 还可以在枫树边听溪水敲击在青石上的声音。 秋天很适合来!

唐岛湾

唐岛湾在青岛的西海岸。 走两步就到了海湾边的「中国院子」 这里的建筑都是把中国南北方的老宅拆来组装的…… 现在已经开放了,可以随时来看。(我拍照片的时候还没开放,所以里面没拍) 继续走两步就到了海湾了。 在退潮的时候可以拍出这样的照片 你可以捉会螃蟹消磨时间,等待黄昏的到来 黄昏时,这里有另外一种景象 这里最美的季节是夏天,6 - 8 月上旬的青岛完全不热,是个欣赏植物的好时间。

藏马山

藏马山除了开车似乎没有什么好方案,即使 13 号线也够不着。 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爬上去欣赏下其与众不同的美感 走在这样的山顶上,感受是非常惬意的 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山下还有一个……阿朵小镇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乐趣

今年的探索仍在继续!Stay Tuned!

最后送上一些精彩瞬间

市南区的蔷薇 黄岛区回家的路上 灵山湾星海滩 星光岛 八大关的秋日 花石楼下的海岸 花石楼内